我长大了
这几天我身上出了一身疙瘩,姐姐带我去医院看了看。医生说这已经被感染,必须输液。我和姐姐傻了眼,就几个疙瘩,尽然还得输液。医生看我们不想输液就说,你看看都成什么样子了,现在吃药和抹药根本就不行。姐姐犹豫了一下,对我说:“要不那就去,不过到时候你可别哭啊。”小时候我一到医院就开始哭,我宁愿吃再苦的药,我也不愿意打针、输液。每次我打针、输液的到时候,一看到护士手里拿的针,我就开始睡觉。
可是这次我并没有哭,我只是在扎针的时候给护士说一声,让她轻点。扎上了针,我就不感觉怎么疼了,等到拔针的时候我就还是对护士说:“阿姨,轻点。”然后护士就说"嗯。”,有时候我也会叫疼,但是那并不是太痛。后来,我问爸爸,说“爸爸小时候我输液不是特别能哭,为什么这几天输液我就没有哭过一次。”爸爸说:“说明我的宝贝女儿长大了。”爸爸说完,我们一家人都笑了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