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长大了作文300字
一个小学四年级学生,每天都要带剥掉壳的鸡蛋到学校吃。有一天,父母忘了剥壳,放学时那鸡蛋仍完好无损。为什么?那个学生回答得很干脆:“没有缝,我怎么吃?”读完这则材料,我想说,那个学生依赖性太大了。我可跟他不同,不信我讲给你听。
有一次,爷爷的肾又不好了,已经被人送到了医院。爸爸妈妈一听人说就直奔医院。他们走之前还对我说:今天下午你自己烧菜去吃,姐姐要在学校吃,弟弟妹妹跟我们去。”
快12点时,我的肚子已“咕咕”地响了。没办法,我只有自己动手烧饭吃了。
我准备烧饭了。我从冰箱里拿出白菜、饭和猪肉等备用。然后又拿出油、盐和味精等备用。过了一会儿,香喷喷的饭就诞生在我的手中。你们看,我是多么的厉害呀!
现在,我已经学会了炒菜烧饭了。
你们说,我是不是长大了,我跟材料中大说到的那个小学四年级学生是不是大不相同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