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最关心我作文500字
世上只有妈妈好,有妈的孩子像块宝,投进妈妈的怀抱,幸福享不了……
世界上有许多关心我的人——爸爸、妈妈、爷爷、奶奶……但是最关心我的人还是数我妈妈了。我的妈妈平常都在七里,只有双休日和寒假、暑假才能够和我在一起。所以,她对我是倍分关心。每天都打电话询问我的学习情况和身体状况等等,特别是甲流流行期间,妈妈每天都打电话提醒我叫我用香皂洗手,睡觉早些睡等等。又过了几天,妈妈原先的一个电话就变成了早上一个电话,中午一个电话,晚上一个电话了。
早上妈妈一般是叫我起床,整理好书本去上学,叫我要认真听讲,课堂作业要做得又快又好,要记得带钥匙,早餐吃一些包子、馒头和豆浆之类的,尽量不要吃油炸食品,上课不要迟到,头发要梳得漂亮一些,天气冷了就要多穿衣服,如果觉得热脱一件衣服就行了。去学校的时候要记得带口罩,不要到人多的地方去,不要和陌生人说话,过马路的时候要先两边看,要注意安全……
中午我回到家和妈妈打个电话说我回到家了,就吃饭了。休息一会儿,就到了一点钟了,妈妈就又给我打电话了:上课认真听了讲没有,上了些什么课,老师讲了些什么内容,学了些什么知识,下午有些热,换件薄点的衣服吧,吃完饭了没,吃饭前用香皂洗了手没有,吃饭吃了些什么菜,吃了几碗饭,老师布置了家庭作业没有,有的话就要赶快去做,如果没有作业的话就读一下英语课文的A部分吧。到了一点半就要记得去上学,上学不能够迟到啊,切记!
到了晚上,我写完作业吃完饭,妈妈的电话又来了:“饭吃得饱不饱呀?如果菜好吃也不要吃得太多,那叫暴食暴饮,对肠胃不好。作业做完了没有?做了些什么作业?要早点睡觉,要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呀。”
如果没有在我身边的时候,我妈妈每天都会打电话来关心我的学习、生活。怎么样?我的妈妈是个好妈妈,她特别关心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