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关心我作文200字
大家都有爸爸妈妈,也都得到过爸爸妈妈对我们的关爱。我的妈妈也做了一件关心我,而且令我很感动的事情。
在今年的10月1日放假那天,我突然高烧到38度2,那时妈妈以为我只是着凉了,没当回事,吃了一包退烧药,不大一会儿就退烧了。到了晚上我有高烧到了39度,妈妈又给我吃了一包退烧药。可是过了一会儿又烧了,这可把爸爸妈妈急坏了,妈妈决定看着我,然后天亮就去打针。妈妈整整陪了我一晚上,早上7点我才起来,妈妈早早的做好饭,然后给我梳头,妈妈忙的一早上,可连口饭都没吃,我吃完了饭就和妈妈去打针了。上午打完针回来的时候,妈妈给我买了果汁和水果,然后回家就让我躺在床上,每天都是这样,打了7天的针以后,我的病终于好了,妈妈也不用再照顾我了。
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无论父母对你多凶,爸爸妈妈还是爱你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