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关心我作文300字
说起妈妈关心我的事,那可就说不完了,今天,我就给大家讲个让我难以忘怀的一件事。
那是在一个晴朗的早晨,我们正在安安静静地听老师讲课。忽然,下起了倾盆大雨。是不是云爸爸和云妈妈吵架了,小雨点们都悄悄地溜了出来。“糟糕!”我差点叫了起来,我还没有带雨伞呢!
很快就放学了,我先和同学共伞,走出了校门。我十分焦急,忽然,我看到了妈妈的身影,因为妈妈是一个近视眼,她找不到我,在那儿东看西看也十分焦急,我想:“妈妈真辛苦,这么大的雨,还来接我。”我加快了脚步,走到了妈妈面前,对妈妈说:“妈妈,我在这儿呢!”妈妈转过身来,对我说:“冷吗,可别着凉了。我们快回家吧!”我点了点头。说完,妈妈就拉着我的手,向家走去。
一路上,妈妈总怕我被雨点娃娃打到,所以,总是把雨伞向我这边靠,可是,她却被雨淋得全身湿淋淋的。雨越下越大,妈妈让我走到没有水的地方,面她却走在十分湿的地面上,有时,她却踩在水坑上,她的裤子也湿了。
过了一会儿,我们就回到了家里,妈妈给我穿上了一件棉衣,我十分感动。
啊!妈妈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