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让我的世界春暖花开2
穿过成长的迷雾,我遇见了你,你用优美的旋律叩开了我的心门,用变幻的节奏丰富了我的内心,用真切的情感滋养我的灵魂。是你,给我的世界带来春天的信息,让世界充满生机与活力。
幼时的我初次见你,你身着华丽的燕尾服,好似一位风度翩翩的贵公子,闪耀得令我睁不开眼。你带我步入古代欧洲的宫廷,为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跟随着你的脚步,我好奇的抚摸着那个有88个黑白键的庞然大物,听着那些来自异国他乡的旋律在指尖缓缓流淌。你微笑着向我介绍贝多芬、莫扎特,讲述他们的经历。幼年的我根本听不懂那些一长串奇怪的语言,但凝望的那些先生们的画像,我的心中突然生出了一种不一样的东西,它使我原本混沌的世界变得井井有条。是你,为我打开了一个新世界的大门,在我的世界里埋下了一颗春天的种子。
少年时的我再次遇见你,你脱下了华丽的衣饰,却换上了充满街头气息的牛仔服。正值叛逆期的我,不愿与任何人交流,但你仍是进入了我的世界,为我打开了另一扇门。那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地方,耳边强烈的鼓点、昂扬向上的歌词和电子风格的旋律,都在坚定着一个少年人前进的步伐。“有太多的火焰冷却我的理想,我依然燃烧,我仍在信仰。”在我失败之时,你常常这样说。追梦路上,常常有困难相伴,而你的一句“用热泪,去面对,是与非,不完美”。让我的世界重回春天。“我们会青云直上,会有光明的未来。”你对奋斗路上的我说。是你,给予了我前行的勇气,让我可以在追梦路上肆意生长,勇敢去闯,让春天的种子在我的世界里慢慢发芽。
今天的我又一次见你,你身披红衣,手举旗帜,带我在历史的长河中寻找红色的足迹。“夜半三更盼天明,寒冬腊月盼春风。”你对我说,这是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期盼,“起来!起来!起来!”你说这简洁有力的呼喊,正是中华儿女保家卫国的决心。“我歌唱每一座高山,我歌唱每一条河。”不及你说,我便明白了,这是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,更是一代代中华儿女的价值认同,望着你的笑脸,我越发坚定了心中的理想,是你,告诉我正确的前行方向,正确的价值观念,让春天的种子在我的世界里真正地长大、开花,带来了生机。
悦耳的琴音在心中响起,而我的世界早已是春暖花开。你是我寂寞时、困惑时、迷惘时灵魂的伊甸园、心灵的桃花源、精神的助推器。是你,让我的世界春暖花开,让花香包围我的心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