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也是我的舞台14
小时候,第一次听见了这如山般洪亮的天籁之音“嘿,嘿……”,我首次接触了你。
上小学了,周末总是忙里偷闲的去听一听这给人以精神鼓舞的呐喊:“我能行”,我开始迷上了你。
从那以后,我不断地向家人了解你,他们似乎发现了我的兴趣,将我送上了“习武”之路。
时光流逝,眨眼,我习武一年多了。望着曾经洒下的汗水与泪水,以及现在的绿带。我不禁问了问自己:“我的目标是什么?我为了什么?”
“高考加分?”“以后的生存?”苦思良久,也只能憋出一句:“是缘分,让我爱上了你。”
直到一个节目“幸福账单,为您买单”像黑夜里的一盏明灯,照亮了我前行的路。这是一位二十多岁的青年,自幼练习跆拳道,家里很清苦。我本以为他的账单是家居用品之类的,可没想到居然是80元的一套道服。我惊异于“他这是何苦”?
他的身姿有节奏的做出许多高难度的动作,一会儿像一只翱翔的雄鹰,一会儿又为我们展现了一位热血青年的内心世界。他的神情很陶醉,眼睛微闭,嘴巴微微咧开,露出呆呆的傻笑。
我看着他的表演,心中的谜团一下子解开了。我喃喃道:“因为热爱,所以坚持。因为坚持,所以更爱。”我爱你,所以愿经历磨难来征服你。
去年暑假,我发愤图强,正所谓“宝剑锋从磨砺出,梅花香自苦寒来”。经过艰苦的训练,我登上了红带晋级台。
我自信地看着考官,“我认为,胜败已不再重要,重要的是——因为我爱你,所以我选择你,因为我选择了你,所以我决不放弃你。”
“开始你的展示!”
我的脑中想起了那位青年,脸上似乎也浮现出着迷之态。我想象着自己从一只毛毛虫变成了花见花开的美蝴蝶,在舞台上自由的飞翔。每一个动作都是汗与泪的结晶,每一声呐喊都是发自内心的自信。
展示完毕,台下的掌声告诉我:“这里,也是我的舞台”!